/「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又见江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11-26 09:27:42    「我要投稿

  独自一人,与江滨相约在深秋浅冬。采一片陌上红枫、泊一湾江水柔情,在风清月瘦的韵律里,将满载一季的惦念传递,连同久别重逢的两两相惜。

  江畔花袭人,梧桐叶簌簌。崭新的江滨路,被两畔梧桐温情地揽入怀中,就着霓虹五彩的画境,像极了姑娘揽在肩头梦幻般的丝巾,又似须女与江郎幽会时,忘情遗漏的长飘带。江滨,从来不缺美好的遐想,只要你驻足,随处都可拾起小城独有的浪漫与温馨。

  又见江滨,除了亲切,一定还有比亲切还亲切的情愫存在着。华灯初上,江滨如我,独自站在等待的渡口。笼一缕轻烟、披一身明月,似乎都不是她所想要。盈盈一水间,她在等待着什么?又在守候着什么?直至,越来越多的老友故交一次次与她在灯火阑珊中执手言欢,热热乎乎的感觉是久别重逢的欣甜。

  又见江滨,除了欣喜,一定还有比欣喜还欣喜的感觉。集“大众情人”、“万人迷”等诸多头衔于一身的江滨,被万千宠爱的感觉,纵她不语,我亦懂得。《回到江滨路,又见那排梧桐树》、《在江山,十一月的那抹秋》……微信里,无论怎样多情的文字,都道不尽我们对她的恋恋情深。“今天,你路过江滨路了没?”、“亲,今晚我们一起逛江滨吧!”羡慕的人呐,甘愿做她路上的一颗沙石、一粒尘埃,只为在苍茫中,与千万人重新遇见。

  暮色江滨,阔别三月,今又重逢。风徐徐来,人缓缓归。只有美景更浓,欢喜渐重。

  今夜,江滨多是微醺的脚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