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浮盖漂流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8-20 09:19:56    「我要投稿

  一道蜿蜒流淌的碧水,宛如温柔的碧丝罗带,在浙闽赣崇山峻岭间轻歌曼舞。这就是镶嵌在廿八都古镇和浮盖山峡谷腹地中的浮盖山峡谷漂流。古镇的恢宏、浮盖的神韵,在灵山秀水间绘出了一道得天独厚的休闲运动风景线。

  巍巍青山,绵绵数里。河道两岸,满目的绿如翡翠碧屏。千年不竭的河水,仿佛绿色的丝绸在风中摇曳,载一叶飞舟,游行于翠峦幽谷之间,穿梭在奇峰峻岭之中。

  乘舟沿河而下,漂过激情湾,享受从高空陡降悬崖的惊险刺激;途经心悦峡和龙潭峡,荡舟于S型曲线的水流上,像漂上了澎湃的波峰浪尖,居高临下,可饱览河道蜿蜒起伏的美景。

  在抒情湖,经历了有惊无险的挑战之后,橡皮艇渐入宽阔的湖面,天地豁然开朗,俨然一幅“湖光秋月两相和”的和谐画面。轻轻触摸一弯湖水,凉意润入心田。

  青山入目,清波南流。顺水而至望景滩,抬头眺望,浮盖美景尽收眼底。神奇的堆石洞群星罗棋布,洁白的雾气从山峦中升起,既丰富了漂流河段的自然风貌,又给漂流活动增添了无限情趣。

  漂入清凉谷和芦苇湾,便开启了天然氧吧之旅。绿树成荫、翠色欲流,微风吹拂、凉气袭人,炎热瞬间消散。

  及至神仙滩和灵水溪,皮艇自由漂荡于平缓的河道,此时可好好欣赏高低交错的山脉,领略一江三省的乡土风情。

  有人说,漂流是一段时间空间的改变。亦有人说,漂流不仅能释放自己的情怀,更能领略人生的哲理。在漂流中感受张弛有度的惊险刺激,亲近浑然天成的绿色生态,饱览鬼斧神工的奇山怪石,品味悠然自得、超然忘我的人生佳境。

  仁者爱山,智者乐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