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你今天“预淘”了吗?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4-29 09:44:37    「我要投稿

  时下,“预淘一族”风生水起,我就是个标准的“预淘族”。

  网购是许多年轻人购物主要方式,其实有些时候,他们也特别纠结,我的朋友小丽就属这一类。一次,她在网上看中一件很漂亮的衣服,模特穿在身上真叫一个“靓”字。可是,实物到了之后,色差有偏差、长短不对、容易起毛等问题随之而来。从那以后,我就成了她购物的“参谋”,总是拉着我,唠唠叨叨问个不停。

  像这样的例子,在许多网购达人中屡见不鲜。而对于我来说,小窍门就是加入“预淘”,成为“预淘一族”。

  预淘就是在准备淘宝的时候,进行前期调研,通常会到实体门店里,寻找一些适合自己的衣服进行试穿,如果试穿效果好,利用两者价格差来下单,能淘到物美价廉东西。但也有些款式网上有,实体店里没有,那么多找同样的款式试穿,只要款式效果好,那么网上淘来的东西,就差不到哪儿去。

  至于质量问题,许多爱淘族都有经验,要看清一些关键信息。首先是评价,不要盲目地只看商品图或模特效果图,只有在评价里,才可以看到一些顾客上身的效果图或衣料图,这些都可以反映出衣服质量、色差等问题。其次是看看商家的信誉,虽然存在一些“刷星”等蒙骗消费者的情况,但是否“刷星”,通过看物品的质量、成交量,并结合评价,还是可以判断出来的。

  预淘,让我这个“参谋”当得很称职,也让我淘到了宝贝,增添了不少生活情趣。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