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心系经普 忘我工作——记市经普办郑毛威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3-03 09:07:34    「我要投稿

  日前,市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郑毛威,病倒在工作一线。然而,他虽躺在病床上,心却留在经普岗位上。

  2月19日至21日,市经普办第一质量抽查组,为完成对联系乡镇经普质量抽查任务,连续三天奔走在5个乡镇。由于其联系的廿八都、保安、峡口等乡镇较为偏远,抽查组成员们放弃中午休息时间,积极开展工作,确保被抽查的几个乡镇的经济普查“单位不重不漏,数据质量控制在源头”。

  “虽然路程较远,又没有派车,咱们坐城乡公交车也得去。”郑毛威说。超负荷的工作使原本身体欠佳的郑毛威诱发突发性耳聋。尽管如此,他仍然坚持到抽查工作结束。

  由于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市统计局各科室又遇上统计年度分析和统计公报等工作。为保证普查工作和统计工作两不误,已经住院的郑毛威,仍放不下手中工作,悄悄地回到工作岗位加班,领导和同事们深受感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