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爱是一杯醉人的美酒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3-11-07 09:48:38    「我要投稿

  交通幼儿园  刘阳建

  我与小二班的孩子们已相处两个月,在这段时间里,我觉得孩子们就像一杯杯美酒,让人陶醉!

  一天中午,我到大班听完课回到自己班里,大家正在用餐。看见我,孩子们纷纷叫道:刘老师,刘老师。那个热情劲儿,好像几年没见我似的,只听见轩轩小朋友说:“刘老师,你到哪儿去了?我都想你啦!”“谢谢你,我去别的班里看看小朋友们怎样上课的,我也想你啦!”我回应道。“刘老师,下次你出去可要早点回来,我们都想你!”程程小朋友说。其他孩子们听他们这么一说,纷纷附和。

  那天下午教研活动,回到班里时,很多孩子已经回家,我便与还没走的孩子做“马兰花”的游戏。忽然,我听见有人叫我,回头一看,是丰丰的妈妈,忙问:“丰丰妈妈,怎么啦?”“刘老师,丰丰一定要跟你说再见,才愿和我回家。”这时,丰丰拉拉我,甜甜地说:“刘老师,再见!”看到丰丰挥手的样子,我心里满满的感动。那一刻,我真的醉了!

  下午上课时,我突然感觉肚子有点疼,手不禁地去揉揉肚子,眉头皱了皱。孩子们见状忙问:“老师,你怎么啦?”“老师肚子有点疼。”我回答道。“老师,你赶快坐下,休息休息,”兮兮关心地看着我说。“老师,你肚子疼,去喝点开水吧!”看着孩子们关切的眼神,听着孩子们关心的话语,那一刻,我彻底醉了!

  播撒爱的种子,总会让人欣赏到最美的花朵,酿出醉人的美酒,这种醉人的感觉,不断地激励我,要将爱的正能量传递出去!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