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人生之路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3-08-28 09:51:43    「我要投稿

  从呱呱坠地之时起,我们就踏上了一条无法回头的路。这条路有的很长,有的又很短;有的很平坦,有的又很崎岖;有的阳光普照,有的又风雨交加。这条路的名字就叫——人生。

  不管是喜是悲,是歌是泣,所有的人都会在这条路上走着,走着……走过了春夏秋冬,走过了山川河湖,走向了每个人都想要走的路。

  其实每个人在对自己人生走每一步的时候都应该清楚,我要干什么,准备要去干什么。因为人生短暂,没有时间耽搁。

  其实人的生活就像在不同位置去观察同一件事物一样,有些东西在近处是感觉不到其中的妙处的,只有换一个角度去看,换一种心情去想,感觉就会完全不一样了。

  人生道路,各有不同的轨迹,有人向左,有人向右。当行走的路上遇见大雨滂沱,我还是坚持前行,因为生命的车轮不能止步。要是止步了等到想起伸手去抓住时,却发现那些美好的事物,已经悄悄溜走了。开弓没有回头箭,许多人就是这样,踏上一条不该踏上的路,从此一去不复返,他们的人生之路也就走向了深渊。

  年轻的生命允许犯错,但是我从来不在犯错后后悔,只要明白就行了,后悔也只是会增加生命的浪费而已。昨天属于历史,明天属于将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只有今天,我们能把握的也只有今天!我觉得,不管今天情况如何,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幸福的,因为我们还有生命。我们要学会在顺境中感恩和体会幸福,在逆境中成熟和坚强!

  在成功的人生之路上,有三个最关键的词语“坚持”、“无畏”、“无悔”。把握好了它们,你的人生之路可以走得很精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