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感谢贝林医院医护人员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3-07-11 09:34:42    「我要投稿

  今年高考之前,外婆病了,很严重。家人带外婆辗转于市内外多家医院,病情却始终没有好转,让人心情十分郁闷。后来听说贝林医院尚好,我们抱着“不妨一试”的心态,将外婆送了过来。

  外婆今年75岁,患有脑梗塞、肝硬化等,病情十分复杂,而且长期卧病在床,时常处于昏迷状态。外婆住进医院后,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馨——医生笑脸迎人,护士随叫随到。护士长周舞坚持每天来看望外婆,除陪外婆谈天外,有时还送水果、牛奶;王护士、张护士、林护士、吴护士,她们就像亲孙女一样,每隔2小时就给外婆翻身,每隔4个小时喂食,一天数次吸痰,不厌其烦,毫无怨言。

  高考之后,我经常去医院陪伴外婆。有一次,两名护士帮外婆洗头,特制的洗头盆安放好之后,一名护士手拿水壶小心翼翼地冲水,另一名护士轻缓细腻地给外婆搓洗头发,两人配合得十分默契。那段时间里,我亲眼见证了护士们好几个不眠不休的夜晚,为外婆倒屎倒尿、作口腔护理……她们强烈的责任心深深地感染了我。

  感谢各位医护人员!你们无限的热情,真诚的关怀,勤劳的双手,亲切的微笑,给我们带来的是宽慰、自信的心态;是健康、欢乐的节奏;是“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正能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