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拆迁圆了小康梦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3-07-10 09:00:06    「我要投稿

  他叫周宗根,拆迁前是双塔街道郑村村上坞自然村人。上坞是个依山而居的小山村,房前屋后的道路坑坑洼洼,每到炎热的夏天,自来水就供应不正常,时有时无,给生产生活带来不便。

  由于地处城郊,受城市红线规划的限制,原有的房屋不能拆建,新的宅基地又无钱购买,一家人只能住在“一字型”的旧式渗水屋里。建造新房屋,生活奔小康,成了周宗根家最大的梦想。

  去年1月,周宗根家的房屋及周边地块被确定为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用地。这可乐坏了周宗根,不仅按时与有关部门签订了拆迁协议,而且动员邻居快签协议、不拖后腿,实现早拆、早建,早日住上安置小区的小洋房。去年4月,周宗根与有关部门签订拆迁协议,5月份在天余拆迁安置小区动工建房。

  在拆建安置小区建房十分方便,不仅有“七通一平”的建房条件,而且市土地储备中心派技术人员,上门提供建房技术支持、办证等服务。去年底,他建好了新房并装潢后,搬迁入住。

  面对宽敞明亮、交通方便的新房,一家人甭提有多高兴了,而且多余的新房出租月租金有2200多元。

  拆迁,让他住上了新房;拆迁,提升了生活品质。周宗根由衷地说:支持政府拆迁,没错!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