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爱如风筝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3-06-19 09:16:35    「我要投稿

  没有爱是不行的,可是有爱又怎么样呢?一切都如风筝一样,手中并没有那根可以控制的线。我就如一个笨小孩,跟着跑,看着风把风筝越吹越远。

  现在的我只想安安静静地生活,离繁杂和激动远一点,如果跑累了,先到路边找块大石头,只要不被路过的汽车带来的灰尘弄得太脏,那么用东西挥一下,干净点就坐下吧。顺便欣赏一下路边的风景,世界上的风景不只爱这一种。旁边的池塘就有美丽的风景:几条鱼在快活地游动,水面上几只蜘蛛在忙着捕食,蜻蜓竖立在狗尾草上,尾巴一动一动的,旁边的几只小虫忙碌地找着食物。它们是那么的有趣,那么的可爱、忙碌而充实。

  人一天不吃饭就会饿得慌,可是一天不爱照样可以生活。也许爱就如那菜里面的鲜味,没有鲜味你也咽得下,只是你的胃口会差一些,身子也会变得瘦弱,但你的神经还是坚强的,嚼着菜根的牙齿还是会锋利。

  有时,爱就像那关在笼里的鹦鹉,色泽艳丽,勾人魂魄,同时又有着动人的声音,让每个沉醉于爱中的人如醉如痴。可那只鹦鹉却有着不够坚硬的翅膀,甚至有时它都不愿意离开那个窄小的,牢笼一样的窝。它眷恋它的温暖、舒适。

  每位相爱的人,有时要告诉自己,在这个时代,忘了如这不愿离开笼子的鹦鹉一样的爱,即使爱能离开笼子,一阵风,再不行一阵雨也会让它无处藏身,全身湿透。到时,两个在爱的翅膀下相爱的人会很受伤,只能以泪相见。

  爱如风筝,当你不能掌控风筝的时候,你是收手还是继续努力跟着?这样吧,记得放风筝时,要选一个容易放的风筝,也要选一个好天气!

  也许我选对了风筝,可却没有好天气。也许吧!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