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初夏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3-06-05 09:12:48    「我要投稿

  生命有它此起彼伏的波折,恰似季节轮回,有时温馨,有时清寒;有时缤纷,有时凋零。

  晚春的绚丽与妩媚明妆未褪,便有一种灿烂热烈的光亮闪闪烁烁,因这咄咄逼人的邀约,百花盛开得更夺目,天显得更蓝水更清,一颗包裹已久的心,随着习习的微风渐渐奔放,旷达的释怀飞越千万里,直到有汗水晶莹,渴望变成一种热情的冲击。

  这是初夏的风采,柔中带刚的开朗性格是年轻的特征,随时随地,都可以感受到它的亮丽,它的真诚坦白。驻足其间,不经意地卸去些许的沉重,把该忘却的慢慢忘却,实实在在地拥有轻松和花般多彩的美丽。

  美感来自阳光的斑斓,来自追求透明畅快的心情。

  来来往往是你我必经的过程,有些稍纵即逝的美好令人感慨,轻挽住初夏,真切地感受一番,初露锋芒的热情洋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