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遇见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3-05-29 10:06:52    「我要投稿

  午后的咖啡时光,暖暖的阳光透过干净的玻璃窗户洒落一地,温暖着满屋子盛开的火红,惬意地享受着这难得的美好,生怕时光从指缝中溜走。

  缱绻年华的回忆,安然如斯。谢谢我们的不期而遇,从曾经的陌生变成一塌糊涂的感动,再到终老年华的相守。曾经天真烂漫的少女如今嫁作人妇,过着柴米油盐的简单生活,那个雨天的邂逅,油纸伞下遇见的一切,冥冥之中似乎是命中注定。也许,在我们相遇的这条街上,有人有过无数次的擦肩而过,也有人有过千万次的望眼欲穿,依然陌生或者熟悉,然而又有多少人在熟悉之后分道扬镳、形同陌路呢?有人说,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很庆幸,我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你,能够给我一生守护的你。

  仅仅是那个雨天无意的偶遇和相识,蜻蜓点水般的瞬间成就了永恒的惊艳,彼此的世界因为各自的出现而变得精彩。女人的一生能够拥有多少美好的韶华?微不足道的那些年,昙花一现的青春,转瞬即逝的风韵和美丽,虽然给不起风花雪月的浪漫,但却能陪我踏过岁月的纷纷扰扰。那份由幸运带来的际遇和幸福,再次变成了彼此的依赖,对未来,有着依稀的憧憬;对生活,有着满心的期待。他早已过了感性的年纪,但他给的爱情就是两人相携相依一辈子。那种无所求的爱,不掺杂功利和欲望,却能体会到平静中的震撼。

  浮生若梦,简单的生活何尝不是一场华丽的冒险?那个满满都是爱的小家虽然不大,但里面每一样物品都承载着属于我们的回忆;每一件摆设都记录下我们的幸福时光。我们一起去跳蚤市场淘宝贝,傻傻地把它们带回家,笨笨地一起动手亲自为它们换装;为各种各样的小瓶子小罐子做不同的造型,丑丑的小鱼缸、歪歪斜斜的沙发布……都是我们辛苦了几个月的劳动成果。房间里挂满了我画的油画,书桌上放着他写的关于我们的故事,这一切都记录着我们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床头的小矮柜里堆放着我们一起给狗狗缝制的绒布玩具,还有去裁缝店和它一起量身定做的亲子装。你说这样我们才像一家人,说完这话,脸上晕染开一片绯红。

  挂历上记录着他呈直线上升的体重,摸着略微隆起的小肌肉,他自言自语地说该恨我一辈子,结果说完这话就给忘记了。客厅里的婚纱照,我们十指相扣,甜蜜地相依。一年多的时光飞纵,在婚姻的磕磕绊绊中,我们学会了善待和妥协,学会了包容与体谅。三生石上早就刻画好了我们的宿命,那种刻骨铭心和怦然心动不是谁都拥有的。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风雨同舟的一路上,诠释的是我们满满的幸福,那也只有你才能给我。或者,从我遇见你的那一天起,在我最纯真青涩的年华里,你已成了我生命中最美的意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