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劳模毛永梅:全心投入 用心做事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3-05-23 09:03:52    「我要投稿

  

  “被需要的感觉很享受,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我都会全情投入,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专业,让自己成为被需要的人。”近日,记者见到毛永梅时,她这样描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2004年,外出打拼多年的毛永梅回到了家乡,应聘到市左邻右舍便利商店有限公司工作。短短9年间,毛永梅脚踏实地,干一岗爱一岗,一步一个脚印,从一名最普通的营业员做起,先后担任店长、督导、副经理、代理经理,并成长为公司采购中心厨食部经理。

  在她的主导下,配送中心商品配送错误率,从5.31%下降到0.001%,为企业减少损失21.4万元;在她的积极推广下,公司的信息化建设上了新台阶,企业信息化利用率和企业运营效率得到稳步提升;在她的不懈努力下,3个月时间让进驻衢州的分仓运营步入正轨。

  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毛永梅全身心投入和不断付出。无论在哪个岗位,只要是工作需要的技能,毛永梅也永远报以积极的学习热情。她就像一颗螺丝钉,安在哪儿都是铆足了劲儿。

  2004年8月,入职才3个多月的她就带领两个新入职的员工,组建左邻右舍石门北店,每天基本上是第一个到店,最后一个离店。2006年,负责仓储部商品管理的她,为了降低商品配送差错率,经常在其他同事下班后,还在一遍又一遍地核对数据,有时忙到凌晨。2010年,调任信息系统应用部经理的她,常常晚上还在与信息系统开发人员研究系统设置,牵头进行系统软件新功能的测试、反馈。2011年初,又率队组建衢州分仓的她,从配送流程设计、人员岗位安排到商品装卸、故障排除,事无巨细,都一一过问,办理到位。大件商品到货时,毛永梅也总带着同事,与搬运工一起卸货。

  十二分投入工作,也让毛永梅常常忽略了自己的家庭,对于这一点,她很是愧疚:“以前总是忙于工作,很少陪自己的家人。现在,工作之余,我会尽可能多抽点时间与家人相处,一起外出走走看看,希望他们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