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劳模张晓蕾:在平凡中绽放绚烂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3-04-26 08:37:56    「我要投稿

  

 

  “虽然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服务窗口,很难做出不平凡的事情,但如果热情服务,热心工作,那么服务对象高兴,自己也快乐。”这是市第十一批劳动模范张晓蕾的心里话。

  张晓蕾有一本“宝贝”笔记本,无论走到哪都带着,上面记满了各种与登记注册有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工作当中碰到的疑难问题及解决办法。她总是抓住机会,学习和掌握与业务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平时一有空,她就会拿出笔记本翻看学习,加深对国家有关政策规章的理解,从而提高业务办理的效率和正确率。功夫不负有心人,自2003年3月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从事企业登记注册工作以来,张晓蕾共办理各类企业登记注册事项近8000件,从未出现任何差错,办理准确率达100%。

  张晓蕾总是设身处地为企业和群众着想,尽自己所能做好登记注册服务。去年初,保安乡有15名农民要办一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可是登记时需要提交一大堆材料,他们不知从何下手。得知这一情况,张晓蕾向其耐心地讲解办理登记需要的材料,及相关流程,并和同事们精心制作了材料样本提供参照。考虑到保安乡距市区有60多公里路途,于是和保安乡政府取得联系,让乡里指定一名工作人员作为联系人,她通过QQ给予指导,让他们把所需的表格填写完整,使得15位农民很快领取了农民专业合作社执照。

  自进驻中心以来,张晓蕾凭借自己过硬的业务本领、热忱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普遍好评。她也因此获得了“衢州市服务明星”、“群众最满意服务员”、“浙江省高效廉洁公务员先锋”等几十项荣誉,最近又被荣记个人三等功、授予“江山市劳动模范”称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