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歌唱春天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3-03-20 09:09:16    「我要投稿

  牵些许柔风细雨,携一池绿意缱绻,你娉娉婷婷地从天际飘然而来。

  你挥一挥玉手,群山苏醒了,穿上了新衣;河流不再沉默,唱起了欢歌;小草伸了个懒腰,睁开了朦胧的眼睛;杨柳摇摆着纤纤细腰,婀娜多姿地舞动起来。

  你悄悄地走来,桃花羞红了脸,朵朵灿烂如霞娇艳欲滴。惹得人们驻足回头留恋地张望,引来蝴蝶成双成对地轻歌曼舞,蜜蜂亦闻香出巢,成群结队地忙着采撷粉蜜。

  你轻轻地走来,风儿不再悲凉凄厉,调皮、温柔地轻吻万物。蓝天,白云悠悠;阳光,明媚含情;流水,碧绿如兰。烟也蒙蒙雨也蒙蒙,绵绵细细润物无声,飘飘洒洒多少诗意尽在不言中。

  你款款地走来,树叶绿了,花儿开了,燕子又在衔泥啄草安家园。蚯蚓钻出泥土舒活舒活身子,呼吸呼吸清新潮润的空气。青蛙从沉睡中醒来,演奏着美妙动听的天籁之音。是谁又在那树上一展清脆的歌喉,吟唱着婉转的歌谣?

  哦,是你来了,是你来了——春天,百鸟在为你歌唱,百花因你而绽放,我们的生活亦因有你而更加色彩斑斓,更加充满激情!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