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给儿子的一封信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2-09-05 08:24:26    「我要投稿

  亲爱的儿子:

  从我早上七点多带你去学校后,心情一直不好。找到新班级,我只顾着去给你找你认识的小朋友,却忘记你还在班级外面,没像平常一样跟上妈妈的步子。面对新教室,面对新老师,虽然你的眼泪没流出来,可妈妈知道,你很难受,很不习惯。可是人必须学着慢慢长大,慢慢地去接受新事物。妈妈狠心地放开你的手,可是转身之后,是妈妈的担心和不舍。一个上午,我感觉好似一年,眼看就要到吃饭时间了,在家被人宠惯的你,是否会认真地吃饭?儿子,此刻,你在学校还好吗?

  儿子,其实妈妈很想念暑期你在家的日子。你会和我抢电脑用,你会把我店里的东西弄得乱七八糟,你还喜欢在店里摆上一排的小凳子,当你的小床。妈妈很生气,有时候想打你,有时候还骂你。可是妈妈只能依你,同时还要谢谢你,因为小小年纪的你,中午负责给我提饭,帮我看店。六岁的你,其实很懂事。

  儿子,其实你很勇敢,在家是个孩子王,你可以领导、号召别的小朋友一起玩耍。你在妈妈的心中,还是个小老大呢。六岁的你,二十以内的加减法,算出答案的时候,我有点成就感。可是妈妈总是恨铁不成钢,要你专心地对待学习,你却总是心不在焉,我当然要生气了。不过,妈妈偷偷地告诉你,在我心里你是最棒的。

  好了,我不写了。难熬的一上午即将过去,妈妈得忙新店开张的事情了。希望你在学校过得开心、快乐。

  爱你的妈妈

                                        2012年9月1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