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江山江郎山与西湖联姻 联手打造浙江旅游金名片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del_user_4409     时间:2012-07-02 07:50:34    「我要投稿

  活动现场

  浙江在线06月26日讯 在杭州西湖申遗成功一周年之际,6月24日下午,一场以“名山名湖、山水携手,同庆世遗”暨江山旅游走进杭州为主题的活动在杭州青少年宫广场上演,活动由江山市风景旅游管理局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以江山旅游产品、民俗风情展示、双遗宣传折页及免费门票发放为主要内容。

  世界自然遗产江山江郎山,世界文化遗产杭州西湖,这两个景点一山一水,一南一北,是“诗画江南,山水浙江”的经典代表,浙江山水双遗组合的旅游产品是推荐浙江的一张金名片。

  据了解,早在西湖申遗成功时,江山市风景旅游管理局就积极策划、主动对接,借力西湖,努力促成“浙江山水双遗游”产品的形成。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多次和杭州市旅委及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取得联系,有关各方就“浙江山水双遗游”产品的设计包装、宣传推介等作了规划设计。

  “双遗游”产品设计包装完成后,为更好推出“浙江山水双遗游”线路产品,江山市风景旅游管理局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双方联合,积极将产品推向市场,取得了较好成效。两地共同设计制作了“一山一水世遗游”宣传折页、省旅交会上两地联合作布展、建立两地志愿者联盟、《杭州旅游指南》中增加江郎山的介绍等。经过前期努力,“浙江山水双遗游”名声鹊起,已成为省旅游局对外推介的主打产品,在今年赴台湾和韩国的浙江旅游推介会上作重点推介。

  免费发放6000多张门票

  此次活动江山旅游局还免费发放了江郎山、廿八都等6个景区共计6000多张门票,同时,为共庆世遗,7月1日至8月1日,杭州市民凭身份证游览江郎山、廿八都、清漾、浮盖洞群等四个景点,门票可享受七折优惠。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隋盈盈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