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祝寿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2-05-23 08:50:13    「我要投稿

  近日,一九五六年从解放路小学毕业的同学们欢聚一堂,为当年教过我们的老师祝寿。

  上午,我们来到母校。在校领导的精心安排下,我们陪同老师观看了校史片,参观了教学设施。我们惊喜地看到,母校的环境越来越美了,教学设施越来越先进了,师生的素质越来越高了。半个多世纪过去了,母校除了名称和地址基本没变,其余都变了。

  但是,我们对母校的爱没变,对老师的爱没变。虽然我们没能做到顶天立地,但是我们可以努力做到情深如海。几十年来,大多数同学都能做到从精神上、物质上去关心和爱护老师。平时常去看望老师,同学聚会时请老师参加。2009年,得知要为王晋良老师举行生日宴会时,同学们都相互转告。届时,不少同学到国际大酒店参加了。王老师在数百客人前演讲时表扬了我们。老师的表扬是对我们的肯定和鼓励。但我们认为这是应该的。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们这些人,在年轻时,都为国家和社会做过不同的贡献,取得了一些成绩。在每一份成绩里,都含有老师的心血。

  中午的生日宴是丰满的,但更丰满的是师生们的热情。四位老师虽已年过八、九十,但仍然是春风满面,谈笑风生,风采不减当年。同学们虽都年过花甲,但无论男同学女同学,个个都精神抖擞。大家频频举杯,祝老师健康长寿!祝同学健康长寿!午宴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结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