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全省交通广播车友畅游江山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4-24 09:30:38    「我要投稿

  4月20日至21日,全省各地市的交通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和200多名车友自驾来到江山,畅游了江郎山和廿八都古镇,并且通过电波把江山的美景以及风土人情传递给了全省听众。

  “在城市里看惯了用钢筋混凝土建成的大楼,来到这里感觉真是特别好。之前对于江郎山的印象还停留在险峻和陡峭,置身其中才发现它的秀美。山在云雾之中更能显出别样的味道。”浙江电台交通之声节目主持人余洋第一次来到江郎山,山上的美景让他很兴奋。

  来自金华交通音乐广播的主持人范波则对廿八都古镇情有独钟。他说:“廿八都古镇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文昌宫、隆兴钱庄等无一不在述说着往日的辉煌,置身其中仿佛看见了昔日的繁华景象,‘江南古塞、寻梦之都’果然名不虚传。”

  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主持人们也不时进行现场连线,将所见所闻通过电波传递给全省的听众朋友。衢州电台交通之声和浙江电台交通之声都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直播。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借助广播这个平台宣传我市的旅游,不断提高我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