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美丽的浮盖山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4-16 16:19:42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在江山市廿八都镇,那里有浮盖山、仙霞关、戴笠故居等景点,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其中,我最喜欢的要数浮盖山了。

  春天,浮盖山生机勃勃。走在山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不时能看到破土而出的小笋,还有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感受着大自然的和谐清新。

  夏天,浮盖山热闹非凡。山上树木葱葱茏茏,绿草如毡,阳光明媚,远处的山山水水格外耀眼,水渠里的荷叶,像碧绿的大圆盘一样漂亮。

  秋天,浮盖山硕果累累。果树上的枝头挂满了果实,弥漫着飘香的瓜果味,那迷人的甜香让人陶醉,沁人心脾。那些发黄的树叶,飘零着洒落在林间小道上,像极了黄金满地的画面。

  冬天,浮盖山纯洁宁静。动物进入了冬眠,调皮的雪花娃娃却不知疲倦地一个人四处玩耍,漫山遍野都留下了它白皑皑的身影,美丽极了!

  欢迎远方的朋友到我的家乡做客,领略浮盖山一年四季美丽迷人的景色!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