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丹霞奇峰—江郎山”雪花啤酒面市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3-27 09:56:12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雪花啤酒“自然之美”系列新品已于3月21日起在全省推出,带有我市“丹霞奇峰—江郎山”标识的雪花啤酒也位列其中。

  3月21日,在杭州举办的雪花啤酒“自然之美”新品发布会上,包括世界自然遗产江郎山、京杭大运河、乌镇等10个全省知名景点与雪花啤酒实现了跨界结合,主办方宣布,印有“江郎山”自然美景的2000多万瓶雪花啤酒将全面推向浙江市场,让世遗风光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市旅游局营销科负责人称,形象标识上瓶是市旅游局继影视营销、微博营销之后,在衢州地区率先尝试跨界营销的一项新举措。江郎山是我省唯一的世界自然遗产,此次活动旨在利用雪花啤酒在全省市场销量领先的地位优势来推广我市的自然美景,从而以地方化、亲和感为纽带,缩短厂商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产品更自然地融入各地消费者。

  “随着印有‘江郎山’形象标识的雪花啤酒进入千家万户,‘世遗’这张金名片也将为我市旅游业带来更大的效益。”该负责人介绍,市民还可以通过www.51snow.com(我要雪花网)参加网络订购,获得江郎山的免费门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