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农家女孩华东六省一市舞蹈拿大奖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3-06 19:06:40    「我要投稿

  家居江山市清湖镇九村的农家女孩徐嘉婕,就读于清湖小学六年年级一班。自小就对舞蹈情有独钟,父母见她如此,就常常刻意培养。一到节假日,培训班里,就常见她沉醉于舞蹈的快乐之中。

  她参加过江山、衢州的文化局、体育局联合举办的舞蹈比赛,多次拿到了奖杯。这一回,她了解到华东六省一市(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联合主办,上海上影演艺学校承办的“佳佳杯”第七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并且本次比赛聘请国际级、国家级裁判担任比赛裁判的消息后,比赛地点是离我们江山没有多少路程的江苏昆山。于是,徐嘉婕那颗高飞的心又扬起了风帆,一定要去与那些高手们一比高下,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少实力,一展农村女孩的风采。

  于是,她怀着一线希望来到了那个令人神往的高手云集地。这一次,来自六省一市的比赛选手有1800多位,可以说个个都是舞林精英。面对如此壮观的场面,身为农村女孩她,沉着面对,只见她轻舞飞扬,大显身手。一个与江山同伴徐宇轩组合的双人舞,就拿了个12岁以下C组L第三名的好成绩。三个女子A组L2、B组L2、C组L4单人舞,又连创出佳绩,拿到了一个第七名,两个第八名的好成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江西门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