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品美食 拍风景 特色旅游活动给力三八节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3-02 08:28:12    「我要投稿

  随着三八节的临近及气温的回升,春天的味道也越来越浓了,许多市民选择走出家门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我市各大景区则抓住三八节气温回升的有力契机,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

  三八节期间,江郎山与廿八都两大景区将推出“踏青烟雨江郎,寻梦江南古塞,体验蜂疗养生,品味东鹅美食之旅”活动,以配合当前时令的江山特色养生美食来吸引游客的目光。届时,游客不仅可以领略到春天我市两大景区的独特美景,还可以到江郎山边的清湖镇花园岗农家乐品冬鹅宴,参观中国蜜蜂文化园,品江山土蜂蜜,观看土蜂蜜割制、体验神奇蜂疗。

  笔者还从市旅游局获悉,“江郎山杯”第二届中国丹霞风光摄影大赛暨“幸福江山”摄影邀请赛已于三月一日在我市正式启动,活动面向全国各地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征稿,凡是反映丹霞地貌所在地的自然风光、名胜古迹和风土人情的照片均可参展。此次活动由《中国摄影》杂志社与市旅游局主办,将历时一年,征集评选春夏秋冬四季“中国丹霞风光”优秀摄影作品、“幸福江山”优秀摄影作品。

  市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三月份后天气转暖,春意盎然,将一定程度上助推市民及周边游客的出游热情,而景区举行的一系列活动,不仅能提升游客人数,更是塑造江山旅游品牌、提升景区知名度的一个好时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