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十佳教子有方好家长候选人:李仙菊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1-12-16 10:56:16    「我要投稿
      李仙菊,女,江山实验小学六(1)班学生姜舒琦的母亲。

      她关心疼爱孩子,使孩子成为有爱心的人,她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引导孩子,平时,她一直教育孩子:百善孝为先,对孩子进行深刻的爱心教育。她熟悉孩子、帮助孩子,使孩子自信坚强,每年暑假,她都鼓励孩子进行社会实践,培养孩子的独立性格和能力。她鼓励孩子,培养孩子全面发展,对孩子宽容、鼓励,注重正面引导,培养孩子健康阳光的生活心态,正是她这种耐心细致的培养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才成就了女儿今天的辉煌!
       她的女儿是个品学兼优、多才多艺的学生,每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文艺之星”、“读书之星”等;参加过香港的国际比赛、国家级的比赛五项、省级比赛十多项等;上过《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中国教育频道》以及《优酷网》的直播视频,并且在《中国艺术报》和《今日江山》等媒体报道过,也是《阳光-花朵-童歌》的示范唱小演员和《中国小舞蹈家评选》的形象代言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