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十佳教子有方好家长候选人:徐金芳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1-12-16 10:56:12    「我要投稿
      徐金芳,女,任教于江山市中山小学,曾获得江山市百优班主任等荣誉称号,江山市城北中学八(7)班学生刘轩的母亲。
      她用心引导孩子,平等对待孩子,适时鼓励孩子,让孩子学会感恩,学会自立,学会做人,促进孩子健康全面成长。
      她以身作则,孝敬长辈,和睦邻里,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孩子,帮助孩子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十几年来,坚持每逢节庆日,就伴随孩子一起看望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帮扶残疾人,清理公共卫生,让孩子养成了真诚、善良、友爱的品格,孩子两次被评为江山市“孝亲礼让示范生”,被社区评为“十佳好儿童”。
      她尊重老师,积极配合学校教育,经常主动与老师联系,了解孩子近况,与老师探讨交流教育方法,共同促进孩子进步。
     她建立良好的家庭氛围,亲密的母子关系。不溺爱孩子,对孩子有错必纠;不责骂孩子,给孩子充分信任,使孩子养成了乐观向上、不骄不躁的良好心态。
     她注重孩子兴趣的引导,积极为孩子的成长创造条件,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孩子在全市的书法比赛、美术比赛、作文比赛上,取得了很多佳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