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十佳教子有方好家长候选人:毛志仕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1-12-16 10:56:12    「我要投稿

    毛志仕,男,就职于江山福赐德蜂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浙江省江山中学高三(2)班学生毛帑的父亲。
    他为孩子创造和谐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和妻子结婚二十多年来,几乎没有红过脸。他尊重孩子的想法,从来不采用家长式的管教,坦诚的面对孩子,主动与孩子沟通,与孩子一起分享快乐,一起面对失败。
    他注重培养孩子的独立思维,从小就注意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他跟孩子说:不管是课堂练习还是单元测试,通过自己能够做出来的,一定要独立完成,即使实在难以独立完成的题目,也要认真思考,分析原因,然后虚心向同学或老师请教,直到真正理解。
    他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思想教育工作,他一直站在学校和老师的角度来看待孩子的教育,当孩子得到的赞誉多了,他会教育孩子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当孩子遇到困难时,他会指导孩子积极面对,克服困难。他注重参加每一次的家校互动活动,并及时与孩子交流,告诉孩子存在的优点和不足。
    在他的努力下,孩子德、智、体全面发展,他孩子曾是2009年江山市中考状元,上高中以后,连续两年都保持年级第一名,并于2010、2011年分别作为中学生代表公费赴日本、澳大利亚交流访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