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十佳教子有方好家长候选人:张伟林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1-12-16 10:56:10    「我要投稿
    张伟林,男,现役军人,曾立三等功2次,江山市第二中学七(10)班学生张俊豪的父亲。
    “没有国哪有家?不爱家何以爱国?”这是他经常念叨的口头禅。作为军人家庭,他注重从大处着眼,细处入手,始终把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和家庭亲情放在首位,让孩子在感受父母职业的光荣神圣中,自觉以父母为荣,启迪成长心智,校正成长目标,思考成功价值。  
    他秉承“父母不成才、不算育人才”的理念,他们坚持与孩子一起成长,主动当好“三长”:学习中当好师长,帮其掌握基本知识,每天与孩子共同学习,孩子考上理想学校,他也完成了研究生学业考试;生活中当好兄长,帮其提高自理能力,同玩耍、同上网、同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培养孩子自立自强的能力品质;处世中当好班长,帮其提高全面素质,背唐诗、读名著、赏音乐,提高孩子审美情趣、文化品味和辨别是非的能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