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十佳教子有方好家长候选人:郑积才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1-12-16 10:56:09    「我要投稿
    郑积才,男,工作于江山市人民医院,江山文溪实验学校四(4)班学生郑馨蕾的父亲。
    他认为:想教育好孩子,首先应该做孩子的玩伴,尊重孩子,鼓励孩子。其次应注重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全面发展。不同的孩子应有不同的教育方法,家长对孩子教育的关键是长期坚持。他总是陪在女儿身边,做女儿的知心朋友,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一起面对学习、生活中的挫折。他以身作则,注重自己的言行,为孩子的学习塑造良好的家庭氛围。
    在他的努力下,他女儿是一个多才多艺、发展全面的优秀女孩。每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在地市级、校级的各项比赛中频频获奖,并多次参加浙江省及全国声乐、舞蹈大赛获金、银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