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十佳教子有方好家长候选人:周永芳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1-12-16 10:56:06    「我要投稿
    周永芳,女,在峡口镇一家服装厂打工,江山市峡口初级中学九(5)班学生叶霄峰的母亲。
    她坚持对孩子言传身教,善于同孩子沟通,将孩子看作是朋友。她从不打骂孩子,用心平气和的态度去感化孩子,尊重孩子的人格;她注重孩子的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对子女的成人与成才并重,注重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和优秀的品德,既重视孩子的学习,也重视孩子的道德品质。
    她积极配合学校的教育工作,协同学校一起教育孩子。曾发生过这样一件事情:有一次,学校要求学生家长来校听一次讲座,她患病在家,要自己的丈夫代替她去,丈夫原先不愿意,在她的坚持下,结果丈夫推掉了整点去上海的火车票来参加学校活动,丈夫回来后,她还坚持要求丈夫把会上所听的内容全部告诉她,并认真的记录下来。她常说:“为了孩子,再累也值。”在她的努力下,孩子各方面不断进步,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学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