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世界各地街头最吓人的雕像

来源: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1-11-08 08:06:38    「我要投稿

  1. 美国华盛顿的“黑阿吉”雕像

  在华盛顿特区,有两座满含忧伤的雕像。由雕塑家奥古斯塔斯-圣-高登斯创作的“黑阿吉”雕像原件坐落在洛克-克里克公墓亚当斯纪念馆。雕像复制品则位于拉斐特公园。据说,直视这座雕像的眼睛会走霉运。

  2. 美国西雅图的“费蒙怪兽”雕像

  这座位于西雅图北部的神奇雕像每年都会迎来相当多的游客,尤其是在万圣节期间。

  3. 法国巴黎的“穿墙人”雕像

  在法国短篇小说“穿墙人”中,作者讲述了一位拥有穿墙特异功能者的故事。位于巴黎蒙马特区的“穿墙人”雕像就是根据这个故事创作的。雕像既让路人开心,但有时也会被吓一跳。

  4. 匈牙利布达佩斯的“无名者”雕像

  这座雕像是为了纪念一位无名匈牙利历史作家而创作的。但游客常常会被它的衣服吓一跳。不过至少这位衣着厚重的僧侣是身躯完整的......

  5. 奥地利、希腊、意大利和捷克等国的“道德外衣”雕像

  奥地利雕塑家安娜-克劳米的这件名为“ Pietà”的作品坐落在萨尔茨堡大教堂外,是其“道德外衣”系列作品之一。雕像是一个披着松松斗篷的人形,但见不到人体。

  6. 伦敦和纽约的“处女妈妈”雕像

  这座雕像的惊人之处不仅在于其赤身裸体,而且还裸露了子宫等人体内脏器官。这座10.6米高的雕像有两个版本,分别位于纽约和伦敦。

  7. 捷克布拉格的大卫-切尼群组雕像

  捷克雕塑家大卫-切尼富有想象力但又吓人的雕像在布拉格随处可见。他最著名的作品是脸部粉碎的铜制儿童系列雕像。

  8. 美国马里兰国家港口的“醒来”雕像

  这座埋不掉的巨人雕像最初是在华盛顿特区的东部波托马克公园临时展出的,但随后在此一直摆放了30年。2007年,被移到马里兰州的奥克逊山国家港口。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