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美丽的须江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1-10-19 08:31:43    「我要投稿

  须江是我们江山市的母亲河,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暑假的一天,我特地去观看须江的美景。

  早晨,须江上有一层蒙蒙的薄雾,灿烂的阳光透过薄雾,照耀在水面上,江水金光闪闪,十分壮观。过了一会儿,江面吹来一阵微风,薄雾被吹散了,波光粼粼的江面上荡漾着波纹,好像有一条金黄色的巨龙在水面上游动,从远处看,须江又成为一条宽阔的金色马路。晚上,江滨两岸的灯亮起来了,灯光照在水面上,水面呈现红色的、黄色的、蓝色的光晕,那光晕随着波浪跳跃着,时聚时散,五彩缤纷,十分漂亮。

  须江上横跨着数座大桥,有彩虹桥、游览桥、北关大桥等。每天我都能从学校的窗户上看到彩虹桥,远远望去,彩虹桥上的三对拱形钢铁桥梁倒映在水中,真像是三对半月排列在桥下。晚上,彩虹桥上的各种灯光打开了,把彩虹桥照得十分漂亮,从远处看,彩虹桥又变成一道彩虹卧在水中;早晨,桥上有雾,汽车就像老爷爷、老奶奶提着灯笼走在夜路上一样,慢悠悠地穿桥而过。平日里,桥上有许多人,有的在桥上欣赏风景,有的坐在桥边长椅上休息,还有些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边走路边说话。

  须江两岸有许多建筑物,在东岸还有一个江滨公园,里面有很多小朋友在游玩,我也在那里坐过“海盗船”,可好玩了。再往前走,你会看到两座塔分别建在沿江相对的两座山上,一左一右,像两个威武的巨人在守护这美丽的须江,边上有个双塔村,村里还流传着双塔的美丽传说呢。

  须江真美啊,你们也快来游玩吧!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