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哎,我们这个年龄

来源: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1-09-07 08:23:08    「我要投稿

    我们这个年龄,笑容经常挂在脸上,却很少真正的开心;问候的话很多,却不怎么真心;付出的时候很多很多,收获的却太少太少;所以,我们的眉头,总有一抹淡淡的忧伤。我们这个年龄,心中总有一些人值得思念,喜欢一个人却只能埋在心间。有太多的诱惑摆在面前,有太多的梦想等待实现。

    我们这个年龄,是拼搏的年龄,也是惆怅的年龄。对现实有太多的不满,对未来也有太多的追求,心飞的很高,也飞的很累,但从不肯停下来休息,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已不再年轻,没有太多的光阴留给我们挥霍。

    我们这个年龄,对年轻人来说,我们老了;对老年人来说,我们还年轻。我们本是年富力强的一代人,有时却似乎成为一种尴尬的年代,这是我们这代人的悲哀,也是这个社会的悲哀。

    我们这个年龄,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龄,肩上担负的责任太多:父母的期望,爱人的幸福,孩子的将来......所有的一切,让我们不堪负重,但却责无旁贷.

    我们这个年龄,该珍惜的珍藏在心底,该忘记的就永远忘记,原谅以前伤害过我们的人,用一颗仁慈和宽厚的心去拥抱生命,拥抱明天,记得每天起床的时候,对着镜子给自己个微笑,人生如镜,你以微笑对它,它亦以微笑对你,笑着对自己说:我是最棒的。虽然我们不能和有些人相比,也永远比不上,但只要每天比昨天的自己充实一点,进步一点,那么我们就离愿望更近了一步。

    我们这个年龄,是默默耕耘,不求收获的时候。是广结人缘,多交朋友的时候。是乐善好施,积德行善的时候,不要有太多的功利之心,急功近利只会让我们误入歧途,失去真正的朋友。

    我们这个年龄,有太多的欢笑,太多的泪水,太多的不足为外人知道的喜与悲,或许,生命正因为沧桑所以美丽,平淡的人生没有风景。
    哎,我们这个年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