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旧牛仔裤环保处理有妙招(图)

来源: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1-05-09 11:59:47    「我要投稿

从我们每个人几乎都拥有牛仔裤就可以看出,大家对牛仔布的喜欢程度。但不管你有多喜欢,多年之后,你总会有一些不合时宜的旧牛仔衣物要淘汰。对于这些结实、耐磨的布料,我们能做点什么?

开满花的牛仔包

 

        制作步骤
  开满花的牛仔包

  用牛仔上衣改造成牛仔包很容易。上衣的口袋也可以成为包上的装饰。包上的小碎花,可以绣上去,也可以画上去,如果你的衣服上恰好有一些现成的装饰图案,那再好不过,直接让它成为你包上的装饰。

温暖的小布拖


制作步骤
  温暖的小布拖

  自己亲手制作的布拖鞋柔软贴心,唯一不足的是,一般的布料都不够耐磨,而牛仔布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


裤腿变身电脑包


制作步骤
  裤腿变身电脑包

  商店里各种iPad电脑包让人眼花缭乱,但这一款旧旧的牛仔布电脑包拿在手上却更加吸引眼球,再昂贵的材料也不及它给人感觉贴心、温暖。

裤形收纳袋


      制作步骤
  裤形收纳袋

  看清楚了, 这是一个收纳袋,不是一条裤子。你可以随意把衣架挂在任何地方,收纳一些方便取放的杂物。

独具个性的钱包


制作步骤
  独具个性的钱包

  手工钱包很有个性,拿在手上常常让人羡慕不已。钱包的制作不需要很多布料,但做工比较复杂,而且一定要明线缝制才好看。你可以模仿牛仔裤口袋的效果。

色彩斑驳的怀旧靠垫色彩斑驳的怀旧


制作步骤
  色彩斑驳的怀旧靠垫

  牛仔布的最大特点就是它的颜色不均匀,以及它水洗和打磨的痕迹,用它制作靠包会带有浓浓的怀旧气息。


温暖小地毯


制作步骤
  温暖小地毯

  牛仔布的边角小料,我们可以拿来编制地毯,不管是门口的小块毯,还是客厅沙发前的大地毯,只要我们用心编织,相信那种快乐是买来的商品地毯无法替代的。

为椅子穿上牛仔衣


制作步骤
  为椅子穿上牛仔衣

  椅子原来的皮垫子破损了,我们可以为它穿上牛仔布衣,这样它不会新得扎眼,还有一种温馨的味道。因为椅面较大,如果衣物没有这么大面积,可以随意拼接,也会有不凡效果。

牛仔小杯垫


制作步骤
  牛仔小杯垫

  牛仔布的边角料还有个用途,就是制作杯垫。它吸水性能很好,还有一定的厚度,能在防滑的同时很好地保护桌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