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林小龙种蔬菜收入高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1-05-09 09:54:03    「我要投稿

  贺村镇林小龙种菜卖菜效益高,声誉好。近日,笔者慕名来到林小龙家时,他指着三间三层新楼房说:“这房子全是靠种菜卖菜的收入建起来的,种菜确实收入高,致富快,种菜不一定就比打工经商收入少。”

  近十年来,林小龙每年都种3亩多蔬菜,在有关部门的帮助下,他先后建起了塑料薄膜大棚,进行保护地栽培,由于他科学种菜,合理安排蔬菜品种和茬口,每年种蔬菜亩收入4000多元,全年种菜收入达到1.3万多。林小龙种菜效益高的秘诀是从不把蔬菜卖给菜贩,而是自己摆摊直销,又可掌握市场需求动态,及时调整品种和栽培技术,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

  今年开春后,他在塑料大棚里培育了茄子,番茄,辣椒,四季豆,苦瓜等菜秧,除自已移栽外,将菜秧出售给农户,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