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廿八都古镇有个家庭展览馆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1-05-06 08:58:11    「我要投稿

  廿八都古镇上有一个家庭展览馆,是当地一位名叫杨展三的村民创办的。

  老杨的展览馆去年才办起来,利用的是自家的老房子。老杨说,办这个展览馆,看中的是廿八都现在的旅游业不错。

  杨展三:当时我是这样想的,这个我们当地发展旅游,发展旅游呢,我们作为农民,那我们也要在这块大蛋糕里面切一小角。因为我们光种田没有其它的收入,这是一方面,第二方面我们也可以搞一点资金,维修我们的房子,这些古老的东西我本身喜欢,把它好好保存下去,再有多余的资金,我们还可以到外面收购一些人家丢弃的,不要的,那些比较古的。

  老杨的展览馆虽然去年才办起来,东西可不少。这当中占了很大一部分比例的是一些旧家具、器皿之类。除了自己祖上传下来的物品,很多是到各地收集来的。

  老杨说,现在的好东西是越来越难找了。很多的时候跑来跑去也一无所获。不过,靠着多年来的努力,总算使这个展览馆慢慢地有点样子了,来看过的人反映也不错。

  让老杨失望的是,虽然看过的人反映不错,但前来参观的人并不是很多。我们在老杨家采访的那个下午,没有碰上一名游客。

  记者:每天到你这里参观的人多不多呢?

  杨展三:近段时间没有,有些几乎到零。一个人也没有。外面来玩的,他感觉好的,都反映说我们宣传力度不够,他们好象还不知道。

  当然,谈到展览馆的前景,老杨还是充满了信心。他认为,随着廿八都古镇知名度的扩大,游客自然会源源而来,自己全心全意去办的这个家庭展览馆,终究会体现出它的价值。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