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这个春天,你和江山有个约会(图)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1-04-25 16:22:31    「我要投稿

  

    “林虑双童长不食,江郎三子梦还家。安得此身生羽翼,与君来往共烟霞。”——白居易笔下的江郎山便已令人神往。这个春天出门踏青,去江山走走,到以“奇峰赤壁”为主要特色的世界自然遗产江郎山领略美景,在有“方言王国”之称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廿八都玩漂移,在这个春天拥有一份好心情!

  “快闪”+“漂浮”——帐篷节非同寻常

    见过“快闪”,那“闪驴”呢?不知道,你可就Out了!5月1日至5月3日,江山首届帐篷节将在廿八都古镇举行。届时玩“闪驴”(参加“快闪”活动的驴友)活动,拍“漂浮”照片参加摄影大赛,角逐“最有创意团队奖”和“最有创意个人奖”,前者可享桐庐神秘谷CS基地免费半日CS,后者则有机会获得价值千元的户外背包。

    暂忘繁重的学习,抛下琐碎的家务,卸下繁杂的工作。暂别钢筋水泥的高楼大厦,在景色宜人的江郎山、古朴淡雅的廿八都古镇体验“快闪”、“漂浮”带来的快乐,与众多驴友在古朴淡雅的廿八都搭建帐篷(届时活动主办方将会有帐篷提供出租,50元/顶)、篝火晚会、才艺比拼,享受愉悦的假期。还等什么,即刻登陆行天下自助旅游门户网报名吧!

 

  行程安排:

    第一天:早上8:00指定地点出发,领队给大家做交流游戏,一路欢声笑语。大约11:30左右到达江郎山。下车吃过中餐后稍微休息下,前往世界自然遗产地有神州丹霞第一峰之称的——江郎山。下午16:30在景区门口的停车场集合前往廿八都帐篷营地,帐篷搭建完成后,各位要着手准备晚饭所需的食材以及炉灶了,因为晚上的美食大赛即将开始了,将各自做出的美食分享给其它驴友,并由各位驴友评出最好吃的,行天下将会颁发“最受欢迎美食奖”——江山特产大礼包一份。晚饭后大家一起围着篝火开晚会,比才艺,共同狂欢。

  第二天:早餐过后可以去廿八都古镇逛逛,廿十八都古镇—这个由唐代“黄巢起义”时的弱残军人和各地商人组成的移民小世界,在这个小世界里因各地文化的碰撞、交融,孕育成活脱脱的“混血儿”。它流传着许许多多神秘的不解之谜,同时为中国保存了一块难得的文化飞地。早上9点十五分大家到廿八都古镇门口集合玩“快闪”,到时听到领头人的口令所有人定格三分钟,姿势由自己决定,三分后听到口号,大家闪人,作为帐篷节闭幕的特殊形式。


  写博客、赢奖品——全家相约江郎山

    4月10日至5月3日,江山市旅游局与同城网共同举办“五一全家游相约江郎山”暨“游江郎山、写博客、赢奖品”活动。活动期间,只要通过同程网预订门票并前往景区游玩,即可轻松获得参赛资格。其中,4月10日至30日期间通过同城网预定,还能在江郎山售票处免费领取一本《江山旅游通关文牒》。

    乘兴而归后,只要登录同程网“我的同程”,发表游记博客(文章最后标明景区同程订单号,如T1245135622)就有机会赢得奖品。活动设一等奖3名:江山旅游套票;二等奖5名:江山旅游二联票;三等奖10名:江郎山门票一张。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