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青春记忆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1-04-08 08:13:13    「我要投稿

  年少时,当我路过您身旁,我抬头仰望你-浙江江山农村合作银行,你显得那么的庄重而又高大,离我好远好远……而当我真的走近你,你是那么的亲切、自然。

  第一次,我的名字与你有了联系,我为自己走出的第一步感到骄傲,每一天早晨,看着整洁的你,看着许多人站在大门前期待的眼神,看着所有同事们忙碌地准备着。我知道,我要有的不是骄傲,而是责任。你被一批人信赖着、眷恋着,有一份信赖,是真诚;有一份眷恋,是关爱——这对我来说,何尝不是一种鼓励与鞭策?

  2008年10月,初出茅庐的我,对于业务并不熟悉,我只能利用每一个业余时间补足自己缺少的知识,翻出历年的相关凭证研究,向相关领域的师傅咨询,每天晚上走出营业厅大门时,我总会回头仰望黑夜中仍然灯火辉煌的你,许多人仍然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辛苦,却又乐在其中,老天从不轻易给予,所以我们愿意付出更多,没有一个人愿意辜负你的殷切期望。渐渐地,我们中的许多人获得了认可和肯定,我才发现,原来你一直都离我们很近,关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进步,与我们同甘苦、共进退。从一开始,你就给予了我们广阔的舞台,你让每一个人都站在了你的肩膀上,指引我们,登上一个巅峰,再继续攀登,永无止境。

  两年已过去,我仍能记得我接待的第一个客户,我得到的第一个笑容、第一声问候和第一次赞美。当然,我也能记得那些失败,我独有的体会和经验。记得曾有一位经济学家说过:“不管你的工作是怎样的卑微,你都当付之以艺术家的精神,当有十二分热忱。这样你就会从平庸卑微的境况中解脱出来,不再有劳碌辛苦的感觉,你就能使你的工作成为乐趣,只有这样你才能真心实意地善待每一位客户”。柜面的工作是简单而平凡的,然而就在这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迎来送往中我们学会了以务实求真的态度对待工作,学会了以自然豁达宽容的心境对待平凡的工作岗位,领略到了服务的魅力,体会到了什么叫“以客户为中心”的真正内涵。我想,在我未来的人生旅程中,我都不会忘记这些过去――那些属于我的青春记忆――明媚或是忧伤,因为你,而变得生动而隽永。一路上的荆棘与鲜花、疮痍与繁华,已经变得不再重要,我不再单纯满足于短暂的成功,也不气馁于偶然的挫折,因为我知道每一段过去,都是你给我的宝贵财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