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余志武:农民城里开店奔富路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1-04-06 09:49:00    「我要投稿

  “老板,你们店的电动车是否名牌?” “这电动车多少钱?”4月5日,笔者在江山市环城西路余志武电动车店看到,不少顾客忙着咨询,店主余志武忙得不可开交。余志武今年41岁,上余镇上余村人,上世纪90年代初在市区开地弹簧配件厂。谁知生意只红了五年,这一产业就走向了衰落,不少厂家停产歇业。余志武转为经营烟花爆竹,经营9年后积累了第一笔财富。

  有胆有识的余志武说干就干,他几经周折与杭州永利摩托车有限公司建立了销售关系,并成为拥有中国驰名商标、浙江名牌等称号的“新福”电动车在江山的总代理。经考察后,投资40万元,租下4间店面,打出了“江山永兴电动车销售有限公司”招牌。售后服务一直是客户关注的焦点问题,为把“销售经”念好,余志武凭着“以一流的服务质量取得客户信任”的理念,向客户作出承诺:电话预约购车,专车上门迎接;购车调试好,专车送到家;终身免费保养,专车服务到家;配件售后服务,专车到户更换配件。承诺贵在落到实处。余志武为此舍得投资,公司始终备有十五六万元的保养、保修零配件,并购买了4部服务车、选拔出6名维修人员组成强大的售后服务队为客户真诚服务。

  今年3月中旬,余志武又投资50万元扩大经营,新店才开张半个月,就已销售60台电动车,经销额20多万元。余志武说,诚信是他创业成功的基石,从农民到两家名牌电动车专卖店、8家连锁店的老板,收入是年年攀升。2003年在市区购买了1套商品房,去年又购回一辆轿车,进城创业,让他圆了致富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