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夜,我不寂寞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1-03-30 17:07:28    「我要投稿

  没有月光,没有星星,仅有的点点灯火在一盏盏地熄去。仿佛人间消失在茫茫天穹之中,只留孤独的我和静静的夜。

  你走了,你不在了我的身边,却留在我的心里,心中有你,我不寂寞。

  点燃心烛,傲言照亮世界,照亮远方的你。无论岁月怎样变迁,也绝不让你有半刻的煎熬,用我心中每一个呼唤,唤醒这沉睡的夜,让阳光的笑容洒在你那失却的脸上。

  世间的繁华,已成浮影。泛华溢彩的世界,也已在这天中消失。这夜,你成了我唯一的主角,每个梦里有你,我不寂寞。

  曾经的星星,曾经的月亮,无须再伴我,她们会嘲笶我痴情。你不在我身边,心里,你是我的星星,你是我的月亮,你让我的心间在变得明丽。这夜,我不寂寞。

  你带给我的美丽,是我永远的记忆,那份美好在这深邃而宁静的夜天中,最能给我永远的牵挂和思念,无论你在天涯海角?也难以走出我的心间,我不寂寞。

  这夜,让心中的烛光熊熊燃起,烧热这春的天空,让小草萌发,让芽叶曼舞,让我生机般绿色的心旅悄悄的降临在你的面前,如同阳光般温暖的胸怀,紧紧的与你相拥,也让你不再寂寞。

  在这夜天里,品味着我们的甘甜、苦涩,永远的相思让我永远地不知寂寞。你虽不在我的身边,却永远在我心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