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优雅的女人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1-03-09 09:45:53    「我要投稿

  “优雅”是一个在缩印本辞海里都查不到的词汇,但对于每一个女性来说,心中都有一个说不清但感觉得到的尺度;而我的理解就是对生活的一种精致状态,在岁月的堆砌中沉淀下来的生命精华,是刻在心底的永不磨灭的自然取向。

  当岁月洗去青春的芳颜,当皱纹无情地爬上额头,却可以从容地做个优雅女人,我心想往之。

  优雅,并不仅仅是外表美好,更是一种内在的禀赋,是生命韵律与智慧的自然体现,是心灵善良的光辉不由自主地焕发,是才情与艺术修养巧妙结合后本真地流露。它与物质无关,优雅是一个人日积月累积淀下来的把生活发挥到极致的态度。仅仅追求外表美,是脆弱的,是虚无的,是没有生命力的。一个真正优雅的女人必定是优秀的,她们会不断地充实自己,不断地在学习中使生命芬芳,于是淡定从容地面对人生的波折,自然气质如百合花开,高贵优雅。

  有一女友,经济上并不宽裕,但是一杯清淡的绿茶,也能被她喝出韵味;一条不名贵的长裙,穿在她的身上,立刻便被赋予了灵魂,这就是优雅的品性。

  得之怡然,失之泰然。优雅的女人懂得用微笑处置自己的得与失。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