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和谐江山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1-03-09 09:45:53    「我要投稿

  人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山水环绕,是再温暖不过的港湾!

  而我想,把今日的江山虎山城比作是父爱母爱环绕的美丽家园。

  也许你还不曾记得往日的虎山,记忆中就是一大座山啊!是因为什么?经济社会的力量!人的大胆创新!追求居住品位的信念!

  如今的虎山已经是一个天地人和谐的居住城了。在香草公寓、在听涛山庄……,这里安静而美好。早晨出门,与匆匆而过邻里的一个照面,打一个简单的招呼,便有一种莫名的兴奋,英雄相惜,携手启程;夕阳回归,与一个个疲惫而陶然的邻里,招一招手,送上一个默契的微笑,相约夜晚来一杯红酒,听一段音乐,诉说着白天的收获,期待着来日的共荣;节假日,你家我家的孩子们在忘情嬉闹,太太们在窃窃私语,大男人们激情飞扬,侃侃而谈……

  想象这世上最美的画面就是如此吧。

  家是一个打理身心、释放感情的场所。对家,我们总是寄托无限希望。

  不知几何时我变得更爱我们的江山了,当我外出学习或是旅游时,我总是在坐上火车的那一刻就开始留恋江山的一草一木,那种心情是很难说清楚的,也并不容易被大家理解,但我真真切切有这样深切的感受,后来问了许多的朋友,发现他们也有同样的感觉。

  江山人有着刚正诚信敢创业、开放实干勇争先的精神,通过自己的奋斗,生活条件变得越来越好,渐渐走向了小康水平。

  江山人有着不断努力、终生学习的品质,在这个信息时代的社会,迎着2008的奥运,江山人踏着文明的步伐走来了。

  那天,当我抱着孩子坐上公交车的第一时间,就有人主动给我让座,而对方竟然是一位四十多岁的妇女,让我好惊讶!当我迫不及待地向她表示感谢时,她极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看着怀中熟睡的孩子,心中好感动。

  那天,下好大的雨,我路过何家山路段,这里正在修建柏油路,还没完工有几处积水,看着迎面而来的汽车,我简直要屏住呼吸,想象我的裤子会被溅得一塌糊涂!可是没想到那辆汽车却极温柔地驶过我身边。我忍不住回头向这辆车的主人投去了谢意的目光。

  还有一天……

  难道这不是江山让我越来越爱的理由吗?

  如今江山城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的美丽已经不只是外在的了,它更多的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和谐之美。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