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祝福声声寄新年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1-03-09 09:45:53    「我要投稿

  当最后一张贺年卡,随着衔春紫燕轻盈地飘入我的案头时,新年的钟声,仿佛已从远处悠扬地传来。接受着那一声声充满情谊与温馨的新春问候,沐浴着缕缕那来自天地万物间的春光春辉,快乐与幸福充溢心间。此时,万般情感只化作一个心声:祝福新年!

  新春期间,我总被一种愉悦的心情所振奋所鼓动。这种心绪,来自相知相识的同事朋友,来自相亲相爱的至亲骨肉,来自除旧布新灯火阑珊的喜庆气象,来自万物复苏春光融融的大地田野……

  新年,把我们思念的青鸟,放飞得更高更远了。每逢佳节倍思亲。新年是我们心的芳草地上,彼此绽放的一朵沁香的花瓣,她可以让我们互感温馨互诉衷情共享快乐。我身处四方的亲朋好友呀,在这欢快的新年里,我要借风借月,深情地说一声:祝福新年!

  新年,把南来北往的旅人脚步,催得更勤奋更快了。新年是一声对游子的深情呼唤。新年的游子都是匆匆的归客,明知归家是一次艰难的跋涉,但新年的召唤让他们义无返顾地向家扑去,为新年增添了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望着步履匆匆喜悦满脸的新年归客,我要衷心地送一句:祝福新年!

  新年,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更紧了。来自同事上司的一声声暖肠热肚的话,表达了关怀与爱意。一壶香茶几颗糖果,引来满堂笑语,一个握手几声问好,填平了往日的隔阂。感情在新年的问候声中升华,友情之花在新春里绽放。面对此情此景,我只有真诚地回一声:祝福新年!

  新年,把昨天的章曲编入旧的目录。红梅报新春新桃换旧符。新年却似一股涌动的大潮,给人以强烈的动感和一种涌动不息的生气。她在我们这古老的民族的精魂里,孕育起一种新鲜的思绪,让人们对生活充满了新的向往和激情,播种下新的情愫与希冀。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要高呼一声:祝福新年!

  新年,把春之韵和得更热闹更和谐了。醉入新年感物华,新年与春韵是一对孪生姐妹,她跳跃在大红的春联里,萌动在潜生暗长的百草上,浮现在池塘幼蛙的春水中……春的原野,勃发起一片碧绿的生机,支撑出一股磅礴的气息,授人以一种清新激越的活力。在这万物复苏之时,我要高歌一声:祝福新年!

  春风春雨春色,新年新岁新歌。春风化料峭,春风滋万物,春色染华章;新年纳五福,新岁写吉祥,新歌迎辉煌,新年新春美人间。

  祝福新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