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第六届中国(衢州)华东旅游交易会成果丰硕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1-02-12 14:26:05    「我要投稿

  十八个区域旅游合作项目签约江郎山游受热捧

  “才一会功夫,我们带来的宣传资料就已经发完了,还得再去补货。”

  “开展没多久,就已经有很多游客来咨询报团,这样的旅交会我今后会继续参加。”……9月11日,在一片赞扬声中,第六届中国(衢州)华东旅游交易会在市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

  据统计,此次旅交会共设有150余个展位,有128家旅行社参加,是历届华东旅交会中参展旅行社最多的一届,吸引了1万多人次入场参观、咨询。值得高兴的是,在本届旅交会上,区域旅游合作也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在9月10日举行的旅游区域合作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衢州市、上饶市、抚州市、景德镇市、鹰潭市、南平市、黄山市、丽水市、金华市的旅游局领导共同签署了《浙闽赣皖九市区域旅游合作(衢州)宣言》,18个区域旅游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据初步统计,仅仅这些协议明确规定的内容就可以为衢州市带来6.57万人次的游客,再加上政策吸引和政策推动,预计可带来超过10万人次的游客。

  与历届旅交会相比,今年旅交会为了更加贴近市场,还专门设置了旅游超市,推出了“四省边际世界遗产”旅游线、“名山、名城、名湖、名窟”旅游线等多个精品旅游产品。耳目一新的景点组合,超低实惠的产品价格,点燃了众多市民的出游热情。台湾环岛豪华邮轮游就是其中最受欢迎的旅游产品之一,在旅交会期间,市民不仅能以2999元的价格报名参加台湾环岛游,还可以通过现场领取奖券的方式参加抽奖,中奖者可以免费或半价游台湾。据工作人员介绍,衢州市旅游局还在本次旅交会上免费发放了2万张优惠卡,市民只要持卡购买景点门票均有优惠,优惠范围包含了江郎山景区在内的衢州市13个主要景点,并且一张卡可同时供4人使用。

  作为浙江省首个世界遗产地,江郎山“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本次旅交会的一大新亮点。记者在会展中心看到,除了展馆的布置充满了很多的江郎山元素之外,衢州市新世纪旅游有限公司、衢州市欢乐旅行社、江山八方旅行社、江山江南旅行社等参展单位都把江郎山作为主要的宣传景点。“旅交会期间,每天来我们这儿拿宣传资料的大部分都是咨询有关江郎山旅游事项的人。”江山市旅游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自从江郎山申遗成功后,就有不少市外旅行社来电或派人前来洽谈合作,争相把江郎山世遗游纳入其推荐路线,江郎山的客流量倍增。

  尤其在9月10日上午举行的“畅游江郎山”串线签约仪式上,江山旅游部门向来自上海、杭州、金华、温州等地的30家旅行社代表推介了以江郎山目的地游为主,结合周边景点串线的七类“畅游江郎山”主题旅游产品。黄山市旅游宣传推广中心、浙江省总工会、武义县景区管理处、遂昌金矿、杭州万里行旅游联合体、台湾东森旅行社、三清福地旅行社、上海太平洋旅行社的代表分别与江山市旅游部门签订了一系列的区域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区域内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实现互惠互利。台湾东森旅行社的董事长柯汝慧说,江郎山非常有特色,特别是世界自然遗产的“金招牌”很吸引台湾人,希望与江山的旅行社加强合作,通过加大宣传让更多的台湾人来江郎山观光游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