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江山市通过省旅游经济强市验收

来源:衢州晚报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1-02-12 14:26:05    「我要投稿

  江山市创建省旅游经济强市工作近日通过省旅游局验收组的验收。验收组一行审阅了创强资料,现场检查了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及相关经营单位后,充分肯定了江山市的“创强”工作。

  随着旅游产业地位的不断提升,验收组指出,江山市要依托“把江郎山打造成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定位,努力打造浙闽赣三省边际休闲旅游胜地。要强化政府主导型的旅游发展战略,将“创强”机制转化为长效的旅游发展机制,抓住机遇,加快建设,大力实施旅游精品工程,努力提高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要结合江山市本地特色,积极推进以“中国幸福乡村”为载体的乡村休闲旅游发展,推进江山旅游产业由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的转变,构建旅游经济强市的支撑体系。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