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杭州赴廿八都、江郎山二日游攻略

来源: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1-02-12 14:26:05    「我要投稿

  过年去了趟三清山、廿八都、江郎山,算是比较熟悉了。

  江郎山是我爬过最险峻的山之一,非常值得一爬;廿八都在浙闽赣三省交界处,小小镇上有十几座大宅院,但因交通不便,以前一般人很难周末往返。

  但现在公路越来越好,这里成了周末游的好去处:

  周六:

  在汽车南站坐早晨8点左右或以前到江山的快客,4小时到,或在汽车西站坐到衢州的快客,3个半小时到衢州,转到江山车(同车站,10几分钟一班,约40分钟到江山),买车票可到市内的任何一个建设银行。

  12点半前可以到江山汽车站,可在旁边的交通宾馆一楼的快餐厅午餐,5块吃饱,8块吃好。买好第二天回杭州的车票(下午4点左右)

  坐13点半去廿八都的车(同一车站,如不午餐,可赶12点半的车)因修路和半路搭车,需2小时到廿八都,因此车上有座很重要。到廿八都后先到山峰农庄住下,真正的农家菜,非常有味道。住下后即可开始游览古镇,天黑前游完,回去吃晚饭。

  周日:

  早起,看古镇晨景,很有味道。

  回住处吃早餐,很好的年糕和稀饭。

  8点前古镇口坐车去峡口镇(约半小时一班车,需1小时到)

  峡口坐三轮摩托(约20元,可载4人,路不好)到江郎,在公路叉口转微面上到半山(15元/车,门票60元/人+2元保险),10点可以开始爬山。下午1-2点可下到山脚,中巴到江山(10多分钟一班,约1小时),3点前到,留点余量。

  晚上8点到杭州。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