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人文江山
廿八都古镇、三清山、江郎山三日游

来源: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1-02-12 14:03:42    「我要投稿

  第一天:中午廿八都接团,观览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中国民间艺术之乡——廿八都古镇:地处浙闽赣三省交界、历史上是边区的重要集镇,素有“枫溪锁钥”之称。是个由古代北方退役军人和各地商人组成的移民小世界,由于各地文化的碰撞、交融,孕育成活脱脱的“混血儿”。它流传着许许多多神秘的不解之谜,同时为中国保存了一块难得的文化飞地。学者们称其为“一个遗落在大山里的梦”,是“百姓”古镇、方言王国。它以公共建筑;民间工艺、活动;格扇窗;门与门拱;木雕;石雕;彩绘壁画为主要特色。住古镇或江山市区。

  第二天:早餐后前往三清山风景区,乘缆车(或步行)上山,游梯云岭景区:观音赏曲、天门群峰、老道拜月等;南清园景区:玉女开怀、司春女神、巨莽出山,万笏朝天、企鹅现桃、猴王献宝;西海岸景区:观赏花果山、猴王观宝、观音送子、飞仙谷等稀世景观。这里是观看壮阔云海、连绵群峰、恢宏晚霞和俯瞰原始森林、飞仙谷、国戚谷、螺丝谷、红花油茶谷等大峡谷的最佳位置。阳光景区位于三清山的东部,所以又名东海岸,有三清山新开发的高空栈道(栈道长达6000多米,平均海拔1600米),漫步于阳光海岸之上,脚踏浮云,身披雾纱,犹如遨游于仙境之间。乘缆车(或步行)下山,参观土特产超市。返回江山住宿。

  第三天:早餐后游世界自然遗产申报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浙江省五十个最值得游玩景区之一、中国丹霞第一奇峰(徐霞客曾三次游过的)——江郎山:领略海拔824米“三爿石、一线天、伟人峰”之三绝,开明禅寺、会仙岩、霞客游踪、 “中国一线天之最”一线天,登天坪、郎峰天游、百步峡、烟霞楼台、江郎书院……。中餐后参观江南毛氏发祥地、毛泽东祖居地——清漾毛氏文化村(廉政教育基地):跨街牌坊、休休亭、清漾祖宅、礼义门、毛子水故居、碑廊、毛氏名人馆、清漾塔……;后乘车返回温馨的家,结束愉快旅程!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隋盈盈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