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7健康馆

来源:江山电台    作者:     时间:2022-03-25 11:09:46    「我要投稿

1047健康馆         

               

  《1047健康馆》是江山电台2014年10月推出的一档生活类直播栏目,旨在引导听众树立健康生活的新理念,节目风格亲切、朴实。

  现代社会,繁忙的工作、交际让越来越多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许多人甚至健康状况堪忧。如何提高生活质量,保护、维持好身心健康?《1047健康馆》为广大听众朋友提供空中的健康加油站,提醒人们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入手,引导广大听众朋友养成健康饮食的好习惯、纠正不良的健康行为,消除健康隐患,普及健康生活常识,为生命补充能量、增添动力,让广大听众朋友以健康的身心投入生活的挑战。

  直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1:00至12:00

  关注健康科学,追求生活智慧,《1047健康馆》,开启你我他的幸福生活。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