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农村

来源:江山电台    作者:     时间:2022-03-25 11:07:26    「我要投稿

走进新农村             

           

  《走进新农村》是江山人民广播电台强力打造的一档对农栏目。栏目面向“三农”,以“关注农业发展,感受农村变化,真诚为农服务”为主旨,主要介绍江山农村涌现出的新人新事新风貌,报道农村群众身边的“致富明星”,对农经济热点事件、农业特色经济、农业产业化经营等创新做法和经验等。同时,栏目积极传授对农技术,为农民朋友答疑解惑,架设对农、涉农部门服务三农的快车道,着力成为江山广大农民身边的好朋友。

  《走进新农村》常设子栏目有:《三农资讯》、《有问有答》、《聚焦三农》、《致富有道》、《乡村采风》等,目前栏目每周三档,每档15分钟。

  《走进新农村》栏目多次获浙江省对农节目服务工程建设考核广播优秀对农栏目奖、省广电政府奖、衢州市广电政府奖优秀栏目奖等。对农节目《两位村支书“较劲”新农村建设》获得浙江省新闻奖一等奖。

  关注农业发展,感受农村变化,真诚为农服务!FM104.7江山电台《走进新农村》!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