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麦克风

来源:江山电台    作者:     时间:2022-03-25 11:06:48    「我要投稿

校园麦克风                 

       

  《校园麦克风》创办于1999年12月,是江山电台一档精品青少栏目。该栏目面对江山中小学,以学生参与为主要方式,集纳少儿习作、少儿歌曲、少儿曲艺等,使之成为江山少年儿童才艺、文学、品德等集中展示的空中舞台。

  同时,栏目还开设访谈互动环节,通过主持人与嘉宾的交流,汇集时下各种家庭教育观点,教学心得体会等,为全市中小学师生提供交流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

  《校园麦克风》创办十多年来,历经多次改版,深受江山师生的欢迎。常设子栏目有:《小荷尖尖》、《心语亭》、《多彩生活》、《故事会》等。

  《校园麦克风》 坚守浙西少儿教育多年,用电波、用广播人的爱心倾情搭建“孜孜以求,诲人不倦”的少儿教育连心桥。栏目多次获得衢州、江山青少节目嘉奖。

  操场边,一株蒲公英开始了它的旅行。

  绿荫下,婆娑的枝叶和红领巾一起嬉戏。

  窗户外,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

  冬雪里,留下了童年美丽的足迹。

  FM104.7江山电台《校园麦克风》,一起分享童年的美丽!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