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广新闻

来源:江山电台    作者:     时间:2022-03-25 11:05:47    「我要投稿

江广新闻                        


  《江广新闻》是江山人民广播电台的主干新闻栏目,它充分发挥广播媒体短、快、灵的优势,及时准确地反映江山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等全方位的最新信息,第一时间为江山市民提供真实、准确、有效的新闻资讯,引导社会舆论,融入江山市民日常生活。

  《耳听八方》是《江广新闻》中的一个民生类品牌子栏目。它贴近市民,关注民生,其独特的亲和力、创造力在新闻栏目中独树一帜,在百姓和政府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是江山市广播电视总台的一个广播拳头栏目,2007年被评为衢州市优秀栏目。

  今天的新闻,明天的历史。记录江城百态,反映民生诉求,引导社会舆论。《江广新闻》,倾听江山,记录江山。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