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7幸福下班路

来源:江山电台    作者:     时间:2022-03-25 10:25:26    「我要投稿

1047幸福下班路         

               

  《1047幸福下班路》是江山电台2014年10月开设的一档版块型话题互动类直播栏目,旨在为听众提供及时有用的新闻、本地资讯等,让工作一天的人们放松心情,享受生活。节目风格轻松、活泼、幽默,主要含以下几大版块:

  《资讯一点通》:新鲜资讯马上播报,轻松快乐就在耳边。时下最新、最热的资讯解读与播报,给繁忙一天的人们送上及时有用的信息。

  《奇闻轶事大家说》:介绍有趣、少为人知的小趣闻、小知识,为生活增添乐趣。

  《八卦有“情”天》:主持人选择有趣的话题与听众进行互动。生活的压力大,好多不开心,那就把你的不开心说出来,让大家八一八,不就开心喽。

  《生活好滋味》:挖掘江山及周边地区好吃、好玩的地方、美食等与听众分享。忙工作,忙收获,晚餐吃什么?爱生活,爱分享,滋味大不同!

  直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6:00点至18:00

  小时候,妈妈这样叮嘱爸爸:“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

  长大后,我们走上工作岗位,才知道过好每一天是多么难得。《1047幸福下班路》,让我们奔向幸福。与快乐同行,原来生活的每一秒都是风景。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